close

一念之間我做了這個決定

我不幹了

大家可能會想說

做了事4個月幹麻不幹

而且景氣這麼不好

這些都不是主要的理由了

主要是態度

今天不是我態度不好唷!

如果是我態度不好

我不可能會做到4個月

我可能做2個禮拜就不幹了

可是我卻忍下來到這步田地了

公司對員工的態度根本就是爛阿!

在做檢驗的員工都是女生耶!

連廁所都不讓大家上

要去上還要罰錢

上班打完卡還要到樓上簽到

沒簽到還要罰錢

檢驗百分之20沒合格還要罰錢

這又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沒合格的產品本來就該挑出來

卻要我們得過且過

然後產品被退貨

也是員工的錯

還是要被扣錢

在這裡壓力真的很大耶!

薪水底薪根本不到勞基法的17280元

明明底薪只有15500元

加上什麼津貼

就硬ㄠ說有達到勞基法的"基本薪水"

交通津貼也才1500元

伙食津貼才2000元並且都是自己出錢買便當

全勤也才1500元

當初還跟我們說甚麼底薪是16000元

結果咧!

居然是15500元

我還可以忍受到現在

根本就是瞎爆了

有無多那五百元很重要

隨著底薪的高低

加班的薪水乘上去會有很大的差別

就是因為薪水太低

所以沒賺多少錢

他們還說了很過分的話

說"我們公司算對你們不錯了,

還有薪水讓你們領,

如果你們有哪一個不爽可以離開,

就不信你們離開這裡找得到比這裡好的工作"

我聽他們在放屁

好像全世界就只有這家公司可以讓我們活

根本就在放屁

還說"如果嫌薪水少,就來告我阿!

我無所謂阿!反正一定是我贏"

去他X的自傲說詞

看看這家公司的態度有多爛

對員工是這麼瞧不起

所以我就做了這個決定

離開這個敲詐員工的公司

可以不用在看到不知羞恥的主管

我是衝動還是明智

見仁見智

但我有我的立場

我了解自己在作些什麼事

我會努力在挫折中學習忍耐

也會努力在忍耐中學習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