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有難過了...
這次我一直忍一直忍,忍住不要難過,可是那種感覺真的好難受,有好多好多事情的發生,一直打擊著我,也不只我而以還有全班,不知道為了什麼,大家都互相攻擊,我以前待過的班級從來沒這樣過,難道是上了高中才會這樣,勾心鬥角...
耍心機是上了高中必備的,你隨時要防備身邊的人,就算是好朋友也一樣,因為你不知道他哪天會出賣你,其實我認同某些人說的話,想要成功就要往別人的屍體上爬才會成功,不可否認這是一種不便的定律...
我現在不敢聽不敢想,我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只怕我會捲入這可怕的戰局,說我懦弱也好,我只是不想讓我的高中生活住麼難過罷了,我只是高中生,想快樂度過這三年的高中生涯,必盡我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可以享受高中生活了,大家快樂不是很好嗎?!
我沒有什麼很要好的朋友,我現有的朋友,只是志同道合才會在一起,不過我們互相尊重,但私底下並不是那麼一回事,我聽到的太多太多了,那些都是對對方不爽的話,其實我們都聽到了,卻不裝作一回事,繼續和對方好,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但我們又能怎樣,掀起一場腥風血雨嗎?不太可能吧!所以我們只能裝作沒這回事,這是一種自保的方法,自保自己不被受到傷害!
就是因為這樣累積的太多了,心裡的難過醞釀太久太久了,久到自己都無法承受,累了真的累了,我累到哭都哭不出來了,這場腥風血雨什麼時候才會結束?!答案應該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