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跟好友說了一些事情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說

我後來還是說了

說了一些有關朋友之間的事

猶豫是因為怕他們會討厭這樣子的我

可是我覺得做朋友就是要誠實

所以我說了

說了之後

他們反之沒有討厭我

反而支持我的決定

一直以來沒有人知道我心裡在想些什麼

直到前幾天

好友跟我說

「我知道你一直很不快樂

不管你做什麼

我都支持你」

我聽到這些話

我心裡頭一陣溫暖

淚泛在眼眶裡

我感動終於有人知道我的感受

我要使自己快樂

因為我不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