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的,
我都知道,
可是當一個人長期忍受外來的攻擊時,
是會變成另外一個人的,
而我忍受這種煎熬已經好幾年了,
我才幾歲,
要我一次面對那麼多事,
我根本就沒辦法,從小時候父母離婚,
我必需要學會照顧自己以及照顧弟弟,
我就像是皮球一樣,
在親戚之間被踢來踢去,
還要忍受他們的冷言冷語,
那時候我有多恨,
可我卻忍了下來,
我不想讓我爸擔心,
所以我一直忍一直忍,
忍到現在,
我都沒有說過親戚對我怎麼樣,
我從親戚家回來,
我爸對我的態度就不同了,
他常常把我趕出門,
我都忍過了,
高中我要面對家中的經濟壓力,
很多錢都是自己存錢自己繳,
當我跟我爸說我要繳錢,
他都說「幹嘛繳!都沒有跟我商量」,
但我沒有不說,
可是我忍下來了,
在學校同學對我的不在乎,
我也可以忍受,
老師的不諒解,
我可以想想就過,
一旦長期累月下來的壓力過大,
會使我崩潰。
我常常口氣很差,
是因為我已經在崩潰的邊緣了,
以現在這種脾氣我已經壓抑過了,
如果傷害到你們的話,
我真的很抱歉,
但請別在叫我改個性了,
我的個性從以前已經改很多了,
我不想要別人總是要求我改那改這的,
我為了別人我改過多少次,
這次因該不是我改了吧!
當你在要求別人的同時,
也要檢討自己,
為什麼那個人的口氣會那麼差,
說不定是因為自己也做錯事了,
這是我累積的經驗,
我只希望你們能懂我,
我只想做我自己,
不想為別人改變自己,
這是我累積的經驗,
我只希望你們能懂我,
我只想做我自己,
不想為別人改變自己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