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米製作偶像劇徵演員囉!

我也有報名呢!

只是想吸取經驗

沒想到報個名

就要我的小命

沒有全身照

害我要臨時找出來

還真的找不到

只好臨時隨便拍了

好醜

不過沒關係啦!

我只不過是學個經驗嘛!

今天要表演才藝

我還真猶豫要表演什麼咧!

在戲劇與歌唱之間徘徊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唱歌

唱那一百零一首

【揮之不去】

也還好沒有唱得很難聽

而其他人的表演則是厲害加厲害

看看有沒有機會進複選了

複選就在12月

我還真期待

我不期待自己會入選

反而期待班上那幾個表演很厲害的同學

反正我經驗已經學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