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17歲

裡頭有4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又如何

剩下的那幾年是我

最不想面對的時光

從我有意識以來

我都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我看到的

聽到的

我都不會說出來

我只能默默的埋在心裡

那種壓在心底的感覺

好難受

父母之間的種種

我看得一清二楚

聽得也一清二楚

只是我從來不說

因為它們只會說謊騙我

這幾年我常常會自己躲起來哭

甚至在我9歲時就開始了

我才9歲就知道躲起來哭

而且還不能大聲哭泣

為了怕被知道自己在哭

這幾年我常常想盡辦法

使自己過得更快樂

可我發現我錯了

一切都是我再自欺欺人

現在我還是會哭

但已沒有想大哭的衝動了

真不知道是累了

還是絕望了

只會讓自己了眼淚滑過臉頰

僅此而已

我的內心好不平靜

好似要爭奪些什麼

我想是那份安心感吧!

可我仍然覺得自己很幸運

至少我比弟弟多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我多出的那兩年

我真的好想平分給弟弟

我想讓弟弟跟我一樣

享受那分同等的親情

有時候當我痛苦時

我有想過要自殺



我還那麼小

居然想自殺

很可笑吧!

可是我不敢

因為我怕痛

而且有好都事情

我都還沒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