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很多事情都是聽說來的

聽說"她"懷孕了

聽說"她"要我們的日子很難過

聽說"她"說我們不想理媽咪

聽說......

有好多聽說唷!

全都是聽說來的

我都不知道有這回事

媽咪的指控

讓我好難過

"她"的話

更讓我覺得恨

我已經有個可悲的家了

為何還要再度破壞呢?!

這些流言

讓我懸在眼睫上的眼淚想奪眶而出

好想好想大哭

可是我沒有悲傷的權利

有該快樂的權利嗎?!

不!

沒有

我只能盡量隱藏自己的情緒

我不想她們發現

因為這會苦了自己

我要為的大人們

犧牲自己情緒的權利



她們好難懂

但我不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