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二次車禍

居然在大考當天

而且還在要前往考場的路上

這次的車禍不只是滑倒這麼簡單

是被車撞

我整個人都飛了出去

那瞬間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摔到地面那一刻起

我知道我被撞到了

還好我手護再胸前

否則我是整臉朝地

不過我的下巴還是與地面磨蹭了

我的牙齒甚至與地面做最親密的接觸

手因為護再胸前

手摔在地面所以腫了起來

當我起身

手撐在地面卻痛的我要死

然後有點爬不起來

因為腳也腫了起來

我怕來不及考試

所以還是硬撐爬起來

一爬起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要去考試,快來不及了"

我媽還一直抓著我說有沒有事

只是覺得手很痛

怕不能考試

不過撞到我們的那位先生還蠻有良心

他先送我去醫院掛急診

再送我去考試

考試時手有點無法握筆

不過還好硬撐過去了

當天考完就再回到醫院

照X光結果沒事

可是我的牙齒有事

缺口的牙齒又斷了一大截

所以我要裝假牙了

超貴的

一顆要一萬八千

不過那位先生付了

那位先生付我跟我媽的醫葯費大概有三萬多吧!

其實對那位先生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我媽沒帶健保卡所以付很多錢

隔天考試的車費他也給了

那位先生也很好心的祝我考試順利

過了一天我發現我全身痠痛像被人打

不過還好我都沒事

其實很感謝主

因為我不是很嚴重

只有牙齒部分很嚴重

可我卻遇到了好心人

這也要感謝主

看完醫生

大考也比較順利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