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來最感傷的一次

就在今天發生了

其實在畢業以前還有可能再度發生

但就現在來說已經夠感傷了

每個人對老師所說的話

都是最真心最溫暖的

雖然我並沒有說出任何話

但我現在想說



-----------------------------

謝謝老師

我很慶幸我遇到了你

我沒想過3年這麼快就過了

也沒想過你會教我們3年

當我想珍惜的時候

3年就要過去了

老師說實在

你有時候真的很吵

你每次說我吵

可是我覺得你才吵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而且你的那些話我都有放進心裡

我只是抱怨說說就過了

我真的真的會事後檢討自己

因為你讓我學會對自己負責

謝謝你

老師

-----------------------------



我說完了

事情不會因此結束

我還有更多更多話要對所有事說

還有十幾天

我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