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有時會將人逼到懸崖邊緣

這時只有唯一的選擇

就是跳下這深不見底的山谷

命運是不會有讓你解釋的機會

它唯一的做法就是判你死刑

而我就是站在懸崖邊緣的那一個

隨時要跳下去

我只想知道

如果跳下去了

要何時才到底

或許到底了

我可以從新來過

我可以操縱我自己

不會再是命運操縱我了

但這又談何容易

從前命運就不曾給過我機會

每當我要握住時

它就把命運收回

到頭來得到的只是一場空

真的好累

跟命運周旋真的好累

說了這麼多

就只是想讓自己從新來過

或許是時候了

該跳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