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今天是我生日

我有開心也有悲

有人知道我的生日

卻也有更多人不知道我的生日

我悲是因為朋友沒記我的生日就算了

還說我沒跟他說過

認識這麼久了

我怎麼可能連說都沒說

有心的人都會記

我想你就是那個無心的人吧

我開心的是因為有些人祝福我

送我卡片

送我禮物

雖然東西都不是頂好的

但是我還是很感恩

阿娟感恩你祝我生日快樂

小優、紅豆、范巧感恩你們送我卡片

尤其是范巧感恩你送我禮物

今年的生日算是開心的了

想到去年手機掉了還要幫忙搬家

前年自己買蛋糕慶祝自己的生日

我超care自己的生日有沒有人記得

因為從來沒有人會去在意我的生日

要不就是因為生日是在暑假沒法過

有時自己真像個傻瓜

在意那麼多

卻沒人理會

算了就那做自己活該吧

P.S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鬼門開的日子

很特別吧!

呵呵呵~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