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高三~幾乎每件事都在倒數~

畢業公演還有2個月就要演出了

大學學測還有4個月多就要考了

那種緊張害怕的心情真的很難以形容

畢演~我們幾乎每天都在排戲

但總是有人缺席

我好氣~氣那些人為什麼不認真一點

難道就只有我在呼嗎?

還有2個月~我的緊張會不會害整齣戲開天窗呢?

大學學測~幾乎都以學校為家

在學校的時間比在家的時間還長

之前我不讀書不代表我功課不好

我只是很懶

卻是有人認為不讀書的人是垃圾

我氣阿~他們徹底的激怒了我

每一次考試我就是不讀書

我用我自己應有的常識考試

段考我可以在前15名~因為我不在乎學校的段考

模擬考我都可以在前10名~因為我在乎模擬考

我要以這種成績氣死他們

要讓他們知道讀那麼多卻沒讀進腦子裡根本就沒用

用我著單薄的成績就可以贏過他們了

更何況是那些公立學校的人呢?

真的很可笑~一些自以為高尚的人

我玩夠了~我不跟他們比了

因為我們的程度是一樣的

因為程度一樣所以才會來到這個班不是嗎?

所以跟他們比我永遠都不會進步

我要跟自己比成績

我要一次比一次好

贏過自己才有機會贏過別人

倒數了

我真的不玩了

不跟他們比了

我只要認真對待我的未來

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未來並不會朝著戲劇方向走

但我會朝著類似影視的走向走

如果考上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