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0831411.jpg 

我期待這天期待了好久唷!

可是我早上有了個不好的開始

鴨鴨說11點半才出門

約好11點半卻還沒到

想說好吧!再等一等

老豆說他人在台北忘記我們的約會

我聽到都傻眼了

想說好吧!算了下次再約

突然有個念頭叫鴨鴨別來了

我回家好了

就在這時

老豆打電話說是騙我的

他人已經到了

我還是傻眼

想說好吧!算了人到了就好

我跟老豆就一直等

等著鴨鴨的到來

等了1個半小時

大嘴巴的簽唱會開始了

他還沒來

直到大嘴巴的保母車快來時

他才到

想說算了

鴨鴨說要到中山路94號吃東西

結果那家店好像倒了

鴨鴨瞎爆了

後來老豆推薦港式茶館

超好吃啦!

在這裡我們度過悠閒的時光

邊吃東西邊聽鴨鴨抱怨

東西吃完了抱怨也聽完了

就前往我們下一站出發

大魯閣

第一次去

超興奮

首先我們玩打擊慢速壘球

好好玩唷!

再來我去玩80球速的棒球

好難打

老豆就去玩九宮格

我也玩

根本就是浪費錢嘛!

因為都打不到

後來又去玩迷你保齡球

酷斃了

根本就再亂丟

鴨鴨說我丟到地板都快壞了

哪那麼容易壞ㄚ!



我們又去玩刺激的

卡丁車

真是緊張又刺激

在開卡丁車前要先聽課

聽完課我們就開始著裝

準備出發上陣

好好玩ㄚ!

我太緊張了

緊張到還沒發動就猛踩油門

哈哈

笑死我自己了

剛開始我慢慢開

到後來就開快一點

突然有一台車與我擦撞

嚇到我往停車道開去

之後就太害怕

就一直往停車道去

一路上都沒看到鴨鴨跟老豆

結束之後她們才說一直跟在我後頭

都結束了

我們就一直帶著安全帽拍照

出去之後還拿著成績單拍照

真的超好玩的

玩完了

我們都要回家了

真捨不得

相處時間好短唷!

唉~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去

還有謝謝學長給我們"優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