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從來就沒有了解過我

從來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每次有事情要做

他總是說我沒有跟他討論

其實我一直都有去跟他做討論

可是他還是不懂我為什麼要去做

我想要的

只不過是升學罷了

他卻說我根本從未替家裡的經濟著想過

我有想過

可是我寧願現在難過

也不要以後難過

升學是我唯一能讓我以後好過的選擇

我只希望他們能信任我

我只希望他們能了解我為什麼這麼做

我常常因為這件事哭了好幾回

我哭累了

累到我再說什麼也於事無補

我希望主能幫助我

幫助我可以度過這難過的關卡

感謝主. . . . .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