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好忙阿!

那個感覺還蠻不真實的

其實是有點累

我是表演組的組長吧!?

我也不太曉得

反正我現在就是要交出整齣戲的行程表

從7月份開始到11月結束

所有進度

包括服裝、化妝、小道具、場次、音樂. . .

服裝是還好啦!

因為我是服裝負責人阿!

只是其他的東西出不出得來是個問題

反正就是7月9日一定要出來就是了

可是我要從哪裡生出來阿!

真是折磨死我了

我不想要這樣啦!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弄

唉~~~

算了

這是我的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