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著哥哥的喪禮

突然覺得好不捨

我不敢進去禮堂裡面

我怕我會哭

有好多人去送他

所有的親戚朋友

還有他的教練、同學、學弟妹等等...

當他的同學們要走時

我看到他們一個個的落下淚來

我看了好難過

禮儀結束

哥哥就將要被推進墳場

我不敢跟去

我怕我會哭

當他被推走時

我的胸口好悶

好想大哭一場

可是我不敢

我怕大家也會跟著一起難過

哥哥在昨天已成了一縷輕煙飄散在整個天空中

我再也見不到那胖胖的身影了

一場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喪禮

讓人看了鼻酸

如果一切可以從來


我希望什麼事情都不要發生

大家都可以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