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搞不懂自己

有時候很理性

有時候很感性

但別人安慰我時

我發現我的感性多過於理性

我自己知道

自己是個很情緒化的一個人

不開心就擺在臉上

可是有時我很倔強

不喜歡別人看穿我的心事

不開心臉上還是會有開心的笑臉

我只是不太希望朋友為我擔心

因為我怕朋友一安慰我

我就會哭得淅瀝嘩啦

對我來說別人的關心

是我的一大弱點

不管是誰的關心

我都會想哭

我總是說一說就會哽咽

我也不太懂我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反正就是

在我內心中

我的感性總是比理性多

結論就是...

我是個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