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實在是讓我太火大了!

請你們不要再找藉口了

我恨死你們一直去找藉口

如果你們還在乎這齣戲

你們就不會不來

如果你們還在乎這齣戲

你們就不會拼了命的去找一大些藉口

如果你們還在乎這齣戲

你們就不會怕配換角

不要老是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你們有想過為什麼事情會變得這樣嗎?

你們不知道原因

是因為你們重來沒有反省過

我 好氣 好火

你們總是找找理由說說就過

什麼事情都過去了

什麼事情都不關自己的事了

如果你什麼都不在乎

你大可轉走

或休學

不是我極端

而是你們的行為過於垮張

你們不想上課沒關係

但排戲你們總要來吧!

說什麼打工

難道就只有你們要打工嗎?

我也要好嗎?

就不能找一個不會撞到排戲時間的工作嗎?

如過你們有心

就一定做得到

如果你沒心

就代表你可以去死了

以上這段話是想發洩自己心中的一些委屈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