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瘋了!

你居然墮落了!

真不可思議。」

這是別人對我的看法

但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

我只是陷入厭倦期罷了

讀書!我不是不讀

而是我想在享受一陣子

高中快畢業了

我不想就這樣子過完我的高中生涯

雖然老師常說等考完大學就可以輕鬆了

但我並不這麼覺得

因為國小老師說國中會很好過

國中老師會說高中會更好過

說這些都是騙人的

所以我想好好享受這短短的幾個禮拜

我墮落我承認

但我會找到我讀書的動力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自己知道

什麼時候該讀書什麼時候不該玩

我會加油在努力的

但請記住我沒有變

我還是那個秀斗的巫瑜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ey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